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飘来了~



时间过到很快,
还有2个星期过完2010年了,
很想回到过去。
突然间想起周杰伦的歌,
回到过去..
不会唱了..
拍鞋啊 ><

我知道你们不觉得奇怪我会来更新的,
因为我的部落格很了啊.. :'(

算了算了,
回去我要说的话题啦 :DD
那我就从星期3开始写啦..

星期3
去我已久不见小学朋友生日
我也有点认不出是她。
我们就从car4taxisungai wang咯。
哈哈,
也认识到一个朋友,
她也几38下的。 ><

到了,
我们就先去吃马桶餐
第一次去吃,
特别的感觉
*其实那个价钱特别><

然后就去唱k
当然,
我们也少不了拍照啦..



唱到8点多,
有些人都要走了,
我也要回了。

走到去time square,
我朋友去厕所。
有顺便拍埋照照.. XD




然后,
我就跟朋友坐LRT回去咯。

哈哈,
我要谢谢我的好朋友波姐
因为,
他载我回家嘛.. x)

星期4
就是今天咯。
我们的小组开了一个party
在Kuchai Lama附近,
pizza:))
对我来说,
很有回念叻。 x))

看我们的照片吧 :D

全部都还没有准备好.. ==

全体照..


看谁串一点?
*当然是中间那个瘦肉姐啦.. :DD


无聊中.. ==

3 in ONE..
(PINK)

也是无聊中.. ==


PIZZA !! X))


摆个pose先 :DD


恶者大家姐..

我们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的叻.. XDD


还有很多照片啦,
全部都在面子书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期待明天叻,
因为,
我将会去到Lot 10了,
哈哈!
带着渴慕期待的心去,
我相信神会给我们看到神所动工的奇迹
啊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