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从camp回来了~

camp回来,
还是一样将忙,
整个人都很累,
没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,
现在,
我来了! :)

当天很早就起身了,
要去car4等车..
看我们的行李
好像搬家将.. ==


S..


K..


I..


P..


到了就gather一下,
就放行李,
然后就出去吹吹风
呼~ 呼~
><



然后就去想我们的slogan
"shake banana,
shake shake banana,
shake banana.
*guns (boom)
banana team is champian !
哈哈..
因为我们都会表演出来的。

过后就去我们大大的礼堂,
is time to ice break ><

晚上就有晚间游戏
还有在外面玩叻><
啊! :O
我都要变冰条了..
还有还有,
吃虫的叻,
但是,
我没有吃到..
还有很多游戏啊,
我也讲不完。

第2天
就有玩amazing race
也是我的第一次叻。
半山爬到顶上
真的很辛苦><
但是,
我们都做到了,
感谢神 :)

我们的照片..






回到来的时候,
真的很开心 :))
不是名次的开心,
而是,
我看见我们的team同心和一的..

晚上,
我们的牧师就有做呼召
但是,
我知道这是神的工作
当时,
很多人
他们的受伤害过

我也真真感受到神一直在我心里,
一直触摸我,
使到我的心觉得很平安。
很感谢耶稣的安排

然后就一直赞美耶稣,
真的是很
很开心。
很久没有那么的开心了!

晚上,
bobo就gather我们出来,
玩游戏,
建立我们的关系..

女生team :PP


男生team :PP


第3天,
每个人都睡到很迟,
吃早餐时间也短了。

在那天的,
牧师突然有一个感动,
就叫我们坐在小组里,
说出这3天里的过程
很多人都说到哭了,
我是哭到最厉害那个.. ><

然后就互相拥抱
即使是很好朋友,
都没有那样的拥抱,
我感受到,
教会就像我的家:)




那个时候
真的很难忘.. >< 我们的全体照..


我的team..

我想对我team的组员说,
很感谢神把你们放在这个team里,
我都看到你们都很全力以赴投入在这个camp,
虽然,
外面的人看不到你们的潜能,
但是,
我看到了,
原来我的team每个人都很厉害,
都有自己的潜能,
将一切荣耀都亏于耶稣。 :)
希望我们的关系会更好,
没有句号,
只有豆号。 :)

这就是,
我在camp里所发生的开心事,
还有很多照片都在facebook,
去看看啦.. :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